可能是改善了脊裂对神经传导的不良影响。这会让人恢复尿感和真正的自主排尿意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量子猫 于 2010-10-19, 21:19:31:

回答: 郭玉岭是肖的托,已被揭穿,可以加译注。另外reports译成报告更好 由 ASH 于 2010-10-19, 14:47:25:

甚至使萎缩的器官恢复正常。根据资料提供的情况,可以判断是部分神经传导不正常,而非全部。如果全部,相关器官会萎缩坏死。改善脊裂对神经传导的不良影响,可以恢复器官的形态和正常功能。但人工弧却让正常功能永远不能恢复。几年前我就说肖的研究是逆天(自然法则)而行,不是研究正当的发展方向。

从诸多资料(如2009年论文)看X没有基本的神经科学知识、没能区分这两者的不同,可能把手术对脊裂的改善产生的效果误以为是人工壶的效果了。从而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