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F,死鸭子嘴硬就是你遮羞绝招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1-15, 00:45:06:

摇滚的事情你不懂就一边凉快去,激情不是摇滚的特性,事实上沮丧,哀伤,怀念,如今听说还有比怪声尖叫的。都可以是摇滚,这个仅仅是指一种音乐的表现方式。just beat it 也和摇滚八杆子打不到一起。

那几个帖子里,除了人身攻击我,你连一句着谱的话都没说上。完全就是一副9斤老太的模样:你山间你山间。说到耍嘴皮子,问问这坛子所有人,谁不知道那是你一大法宝,仅仅就是在
我这里不管用而已。

歇歇吧,我也就是哀叹下中国摇滚没什么作品,顺便反驳所谓摇滚无需技术文傻讲法。要说现在摇滚,我也不冲那头,无论年轻时怎样,现在的我,整天考虑赚钱,买房,孩子尿片。一大俗人。现在的我要还自称摇滚粉丝连自己都不相信。类似与一个伪摇滚做个标签非卖品的专集放在商品架上买一样。

你呢,就更加省省吧,继续听的太阳最红去吧,这事情你比死鸭子嘴还硬都是白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