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steven坚持rock n roll就是摇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1-16, 20:45:03:

回答: 如果一定要说老车,我说你不会开车,结果你证明你会开1901的车 由 bluesea 于 2010-11-16, 20:32:32:

没问题,他的更严格符合一般正式文章的介绍。我的则更狭隘,是自己在听和学当中自己的认识。在我前面贴的关于 rock 和 rock n roll 区别讨论,也有很多人认为是有区别,比如是更短些的,有的说内容不同,有的说r&r 更早些。 rock则更新一些。我认为他更给人老的感觉,舒缓,平稳,有时候还更深沉。

因为我听的blues和Jazz 首有的也进rock n roll名人堂的,再加上一些rock n roll 的经典曲子也确实就明显带着这些元素,所以我一直以为rock n roll 是包含blues 和Jazz的,这个显然是错了。这说明爱好有时候还是需要点知识去支撑的,跟着吼是学摇滚,学点摇滚知识也很好。

不过这里面几乎没有JFF 什么事情,一个连自己音乐主见都不敢讲的人。一个几十贴就是转着弯琢磨办法怎么对我耍嘴皮子的人,有什么资格继续在这里对着我发出恶心的怪腔?难道做只在人身上下嘴的吸血的跳蚤,叮了一口就是跳蚤战胜人的资本。JFF 认为是,我对这个认为表示恶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