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定要说老车,我说你不会开车,结果你证明你会开1901的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1-16, 20:32:32:

回答: 学只厚皮吸血跳蚤就是JFF宣布战胜我的资本? 由 bluesea 于 2010-11-16, 20:20:26:

1901的车是车,你会开那个车。但依然和我们说的你不会开车不冲突。

如果你要类比的话。我不认为beat it 是我们这里前面大家讨论的摇滚。这首歌不是以吉他为主,而是以打击为主。主旋律开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甚至没有吉他。而到结束,吉他也仅仅是短暂穿插。而且表演形式也是流行音乐的形式。显然这和我们说的那些摇滚扯不到一起。你一定要磨老车也车,随便你。

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你在讨论中有任何的知识,而不是跟着大家讨论混,顺便翻翻wiki 临时抱个佛脚的。大约40多贴除了对着我耍嘴皮子,自己的论述客气的将连0.1%都不到。趴我身上挑点错,学只吸血跳蚤就是你宣布战胜我的资本?无赖是你一贯的通行证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