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服用西药后承认性功能减退至今未恢复理想状态,被拉老定性为老实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10-08-06, 19:24:11:

回答: ZT: 为唐骏、禹晋永辩护 由 插一腿 于 2010-08-06, 16:33:26:

(ZT)
突然有一天,我意外发现,“氯雷他定”说明书明确写道,服用该药的副作用非常多,有一条:“还发现以下不良反应:自主神经系统:流泪,流涎,潮红,感觉迟钝,阳萎,多汗,口干。”我顿时如雷轰顶!真他妈的科学,小小的鼻炎,竟然治疗成了阳萎患者!芝麻、西瓜,一个都没有抓到。由此,对方舟子的歪理学说深恶痛绝!
此后,通过修炼中医养生之道,鼻炎症状基本消失,性功能也有所恢复,但是还没有达到理想状态。

所有跟贴:

是个老实人: "性功能也有所恢复,但是还没有达到理想状态" - Latino2 [0 字] 2008-10-13 12:41:5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