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工资付不起房租不对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Yorker 于 2005-4-11, 23:16:35:

回答: 好像有点道理。 由 cornbug 于 2005-4-11, 22:42:50:

按每小时$5.25计算,每天8小时每周5天,每月840块,夫妻二个人加二个小孩,在纽约比较糟糕的社区如east newyork之类,一个人的工资租一间2室1厅的房间是足够了,另外一个人的工资拿一半出来吃饭,每个月还可以存个3、5百。因为这点收入绝对是“贫困线以下”,每年不必交税,平时看病、小孩以后上学统统都是不要钱的。也没什么可担忧。平常政府的各种扶贫政策还可以沾点光。这是在最贵的纽约,要在外地会更好一些。其实在美国只要愿意工作,男耕女织日子还是很容易的。纽约这么多移民辛苦工作但却没有福利保障,同时50%的黑人成年男性不工作却享受各种福利,这是很不公平的事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