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国际MBA与世界的接轨人,也是美国教育文化基金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4-12, 09:28:23:

回答: 联合国世界人民委员会和美国教育文化基金会继续手拉手 由 田牛 于 2005-4-12, 09:24:36:

光华管理学院与美国杜克大学商学院签约

合力打造世界一流MBA品牌
  本报讯 3月16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美国杜克大学富科商学院、美国教育文化基金会在我校光华楼举行了北京大学国际MBA 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通过此项合作,北京大学旨在与荣膺全球EMBA项目排名榜首、MBA排名第五的美国杜克大学富科商学院联手塑造世界一流MBA品牌,充分发挥强强合作的优势,为中国精英企业开阔视野、进军世界500强打下基础,更为中国企业精英重返大学参加终身教育系统课程探索理想的办学模式。
  中国已经加入WTO的现实使得中国各行业正面临史无前例的机遇与挑战,中国高校不仅要承担培养和开发人力资源的重任,还要不断引进现代、先进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方法乃至引进世界知名大学的师资力量,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由美国教育文化基金会大力促成的此次签约,标志着中美两国顶尖商学院由此拉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国际MBA合作的序幕。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在培养现代管理人才方面与世界教育接轨,与一流大学发展同步,为北京大学的品牌走向世界而探索进取。

(光 华)

版权所有 北京大学校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