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好像是南方才有的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02-24, 02:18:32:

回答: 支持一下JFF 由 桅子岭 于 2011-02-23, 23:18:14:

引用:

歌词: 栀子花开
作词: 吴娈 作曲: 吴娈

栀子花开
so beautiful so white
这是个季节
我们将离开
难舍得你害羞的女孩
就想一阵清香
萦绕在我的心怀

栀子花开
如此可爱
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
光阴好像流水飞快
日夜也将我们的青春灌溉

栀子花开呀开
栀子花开呀开
象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
栀子花开呀开
栀子花开呀开
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R8d0e9QpNE&feature=related


引用:
★★战友情★★

老顽童之家

2009年8月1日,是我们军队建军82周年的日子,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曾是一名军人。想当初,少年幻想青年盼望,在胸前能戴一朵大红花,我们在激动和喜悦中,拥抱了渴望已久的荣幸,实现了当兵梦。


每一个当过兵的人从穿上军装那一天起,就把生命交给了党和国家,随时准备牺牲自己。这就是军人的天职。训练场上,摔打毅志,比武练兵,我们大显身手。绿色的军营记录着我们长大的青春,这一切是我永生难忘的回忆。


回望军旅,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怎难忘,苦乐与共的峥嵘岁月,凝结了情深意厚的战友之情。每一个当过兵的人,都十分珍惜战友之情。朝夕相处,同甘共苦,胜过手足亲情。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都会寻觅到战友的身影,无论你遇到何等困境,身边都会有战友的真情。


这种友情,没有名利之争,没有尔虞我诈,只有浓浓的心与心的交融。真真的战友情,纯纯的战友情。每一个当过兵的人都非常怀念当兵的岁月,当兵的历史会影响他的一生。但每一个当过兵的人,一定会自豪地告诉你: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后悔!


杨柳依依,我们折枝送友,举杯壮怀,我们相拥告别,在岁岁年年《送战友》的歌声中,在告别军旗的场景中,我们迈着成熟的步伐,带着梦幻,带着期待,带着祝福,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悠悠岁月,弹指一挥间。真挚的友情,紧紧相连。尽管现在我们各自忙于工作,劳于家事,但在军营里面结成的美好友情,没有随风而去,已沉淀为酒,每每启封,总是回味无穷。


战友情,这是令许多军人无限留念的一种至真至纯的感情,也是军人这个特殊群体里弥足珍贵的感情。它有着温暖、鼓舞和震撼人心的巨大力量。在离开军营多年后,我仍然渴望和呼唤着这种催人泪下的感情。而当这种感情又一次真真切切地在我的身心奔涌时,我的眼睛不由的湿润起来。战友情!不仅仅是一脸真诚的微笑,一句贴心的话语,还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更有着沟通、理解与亲情。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一种纯洁无瑕的情感,一种有着生命力的情感!


世上有一些词句,是有特殊意义的,有着刻骨铭心,摇撼心魄的力量。战友----便是以一种近似神圣的方式,牢牢占据着心的夜空,让我时时感受到被簇拥,被照耀,被温暖的幸福。脱下军装多年了,带回来的几件衣服早已难得再穿,但在那一片绿色氛围下结下的战友情,却如同浸透了皮肤,融进了血液,无法丢失和忘却。


有一种回忆叫刻骨铭心,有一种感激叫终身难忘。 战友情感没有当今社会的世俗繁多,没有商品经济下物欲横流的虚情假意,人的纯朴、情感的真挚、深厚的情谊、战友的互助,这就是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下的战友才有的真情显露。


最亲的是战友,最爱的是战友,最难忘的是战友,最思念的是战友,战友是我心中的一团火,战友是我思念的一滴泪,战友是冬天飘下来的雪花;我们曾经是天上的雪花,谁也不认识,可当我们飘落在地上,结成“兵”,化成水,也就再也分不开了......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二周年!
祝福所有战友们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节日快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