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他是寻死,是有迹象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杏梁 于 2011-03-22, 06:16:18:

回答: 发了神经病了。 由 bluesea 于 2011-03-22, 05:42:49:

JFF 说道:
不计其数。这里100个应该有的。

就这页上出现的ID,你可以一个个问,估计除极少数不常发言的外,绝大多数都受到过我不同程度的骚扰和伤害,3747同志就被我在某一个话题上骚扰攻击过N+1。

简言之,杀人如麻,恶贯盈坛。

严谨些:绝大多数都受到过我不同程度的骚扰和攻击,被骚扰和攻击的最后形成三批:一是来骂的,二是,远避的,三是,仍然支持的-这个只有3747等极少数。

因此,哪天,根据梅处长的剩余价值理论 - 斑竹觉得留着我得不偿失的时候- 我被斑竹贬骂了或砍头了,英明领袖华主席粉碎四人帮全国人民拍手称快的历史在这里会重演。

即使那些对我有同情心的ID也只能感叹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逭。可惜啊。

如果我在骚扰中牺牲

不需要说老朋友再见

更不需要插上一朵美丽的花

因为从起名JFF

我已把自己埋在这春天里

http://www.xys.org/forum/db/8/127/26.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