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神经病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03-22, 05:42:49:

好好的论坛偏要搞什么斗争,for what??!! 你们来给我讲个为什么。斗争就斗争了,大家看在老朋友份上除了对那个中年危机发作成网络毒瘾不可收拾的JFF(这个评价属于我个人观点),老朋友之间还保持着起码的情份。

赛中国,Trues,Jxh,鸡肉,YUSH,你们自己扪心自问,即便在JFF闹得最厉害的时候,这里有几个老网友给你们搞过连坐的?有吗?我可以说,只有你们反复集体出来挺的时候,从来没有一个因此被这里老网友讲过的时候。

JFF被砍,YUSH插一腿想出一个美好的假设,他是自己寻死的。让我们讲点残酷的事实,不是他自己寻死,是上了毒瘾,插一腿的赌界里这样的人多了,不是没有能力打出好牌,但是中赌的人会一直打下去,直到自己输得一无所有,被迫离台。这样的人但凡手上还有一个peny,都会想继续下去。他们所有的生活意义就在输赢之间的肾上腺过渡分泌上。

当然你们不是这么认为的,你们把这个叫做战斗不息。但是起码别人可以讲点不同意见,而且这样的不同意见不用专门递交给你们,或者当面给JFF。因为人有私下评论一个人的权力,而就算这个权力可能不存在,让我们老实说,你们也没资格说,因为私下评论,明了暗了的评论,你们少过吗?

你们在这里搞集体哀悼,大家也让了,只有不同意你们对JFF的评价的,这里哀悼的几位有一个受到过攻击的没?而你们哀悼时顺带揣其他人一脚的又有几次?

这几天以来你们做了些什么?拉阵营,封元老,打掩护,搞围攻。

各个还是这里的老网友。上新雨丝八年左右从未见如此过!你们还有完没完?

你们几个老网友把这里搞得污七八糟还没完没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