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文等级和平时考试的不一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三脚猫 于 2011-03-30, 11:48:50:

回答: 文凭上最高分是多少分?最低分是多少分?一分对应的德语是什么? 由 chouqilozi 于 2011-03-30, 11:10:35:

平时考试最高等级就是sehr gut (1分),但是博士论文最高分数就我所知是mit Auszeichnung (0分), 其次才是sehr gut.

他说自己的是sehr gut,然后就按平时考试的分数系统解释成“优秀”,非常misleading. 汉语的“优秀”总是最高等级,对吧?

博士论文标准见这里:http://de.wikipedia.org/wiki/Promotion_(Doktor)#Deutschland

平时考试标准见这里:
http://en.wikipedia.org/wiki/Academic_grading_in_German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