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eleyWolf,你为这次表演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1-05-03, 11:03:21:

该歇歇了,已经走火入魔了。
你说方太的那篇论文连小学作文都不如,不知道依据在哪里?
你见过方太吗?你看过她的多少文章。要找她的文章,新语丝上就有,一篇是老肖被轻判后写的,一篇是就是回应论文抄袭的。从她对文字的驾驭能力来看,远远高于你。其实文字表达能力我更以为是一种天赋,你如果选择方太的专业,即便在社科院专心研修30年,我相信你和方太的差距未必能缩小多少。
回到你自己的计算机专业,你又能怎样呢。虽然你总是挂着清华,Berkely的金字招牌。但是我清楚记得,2年前,坛子上讨论一段程序,你竟然认为函数体中改变形参的代码没错!
你看你自己,这么费力表演,感动的人貌似只有何人可一个(方黑的坛子引用率也挺高的,但是他们就不计数了吧,随便弄个ID在这里咋唬咋唬可能都能引起那边的激烈反响),何人可动机如何,我无从得知,但对于你来说,动机真的不重要,反正大脑已经是一大团浆糊,就等着从鼻子里面流鼻涕。如果没有什么新东西,建议你不要在这里胡搅蛮缠了,卧薪尝胆,多准备几年,再来表演的精彩点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