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攻击可以休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erkeleyWolf 于 2011-05-04, 09:23:51:

回答: BerkeleyWolf,你为这次表演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了吧 由 jhuang 于 2011-05-03, 11:03:21:

请注意,我说的是“小学作文都不应该这么抄”。我并没有说刘菊花的“那篇论文连小学作文都不如”。我说的意思很明显:小学作文都不能是剪刀+浆糊,何况是硕士论文?

你首先设立了一个自己的论题说我认为“那篇论文连小学作文都不如”,然后问我证据何在。我本来可以不予答复。但是,你把我形容成“大脑已经是一大团浆糊,就等着从鼻子里面流鼻涕”的样子,我还是反击一下。

刘菊花的文章我都读过,我不觉得有什么惊人之处。我也说了对于她的回应抄袭的文章不能认同。在把我扭送到“社科院专心研修30年”之前,我2005年在新语丝上信手胡诌了一点东西,希望能够表现一下我对文字的驾驭能力:http://www.xys.org/forum/db/6/180.html

即便我的文字表达能力不如刘菊花,又如何呢?难道我不能质疑,不能发出我自己的声音?我在新语丝论坛上6,7年,难道就是“深喉”,为了“这次表演”?

人身攻击可以休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