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绅士,也懂得穿衣服。不像湘女和那什么浸锈种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1-01-24, 13:04:00:

回答: 鸡师傅还是可以的,是条汉子 由 虎子 于 2011-01-24, 12:41:44:

是肯定不会穿衣服的。不信,让他们晒晒玉照,我来点评一哈,不论他们穿多名牌的衣服多贵重的首饰。什么世道!

但是的但是,你忽视了这个特殊情况,这是外交礼仪。
外交礼仪是要讲政治的。这话不是我说的,是共和国第一任外交部长周公说的,对就是江青说的那个当代中国最大的儒的那个周公说的。那么外交政治的原理是是什么呢?就是国家的尊严。
这是我猜的,是EDUCATED GUESS。什么样的EDUCATION?我这人没收过多少教育,这你们都早就看出来了,就两个,一个是共党的教育,一个是科学的教育。党教育我要爱祖国爱人民,科学教育我实事求是。这就是我受过的全部教育。所以是个粗人,但从没觉得过寒碜。

胡总及其摸撩受过的党教育和我的一样,所以,我有把握那样判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