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信VS石元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09-21, 01:39:16:

回答: ZT:招商信息~~ 由 伊犁 于 2011-09-21, 01:33:02:

举报信 说道:
李季伦教授研制的阿维菌素和依维菌素是开发前景看好的成果,将其用于兽药或农药,用途广,效果好,成本低,无公害,一时被誉为农大的“金饭碗”,成了多家企业的“抢手货”。

石元春 说道:
10.“举报文”说,“石元春拿着李季伦的科研成果阿维菌素等在深圳开办了深圳绿鹏公司并亲任董事长,与深圳博大天然产物有限公司合作,在国内建起了6个生产该产品的控股公司,并接到国外10亿美元的订单,石元春成了暴发户”。

  1994年到1998年间,我参加了国家科委为制订21世纪的高技术研究(S-863)规划的战略研究组和负责农业高技术战略研究。其间曾发表过《迎接新的农业科技革命》、《现代农业和农业科技产业》、《高技术与中国农业发展》等文章并曾热衷于发展农业生物技术产业。从校长位置下来之后,于1996年积极参与深圳绿鹏公司,研发的主要项目是陈永福教授的动物乳腺生物反应器技术和产品。既未开发过李季伦的阿维菌素,更不知什么6个股份公司和10亿美元订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