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如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虎子 于 2011-10-07, 10:40:02:

回答: 每个字都认识,就是不知道什么意思,能解释一下吗? 由 008 于 2011-10-07, 10:08:15:

- 首先,使用触控屏幕 Smart phone 的风潮是苹果带起来的,没有苹果,就没有"别
的东西"。
- "别的东西"当然有已经达到8MP甚至超过的,但是请看上一条。
- 8MP本身不是一个重要的门槛,但是这种趋势 (Smart phone 相机功能越来越强大
) 非常重要。
- Smart phone 相机功能越来越强大的趋势本身不是革命,但是Smart phone 能做
的事、能代替的东西越来越多,却足以造成生活方式的革命。照相只是其中之一。
俺上帖举的例子也不是只有照相。
- 俺的原话里有"几乎"二字,是故意漏看还是不理解"几乎可以"和"可以"的差别?
- 你觉得照目前趋势,手机相机品质全面赶上(不是"几乎")傻瓜机还要多久?
- "16MP 就可以取代专业相机"是你的话还是俺的话?

以上说明,是否还有不理解之处?如果没有,可否解释这和宗教有何关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