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simple techical question, although irrelevan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虎子 于 2011-10-07, 19:27:24:

回答: 如果这么个问题都回答不了,说你是教徒你难道觉得委屈? 由 008 于 2011-10-07, 18:45:40:

HD Vedio: 1080p, which iPhone already can achieve.
Picture: as long as it's on-par with the latest point-and-shoot, which will not take long.

但是俺已经说过了,这是你对俺原帖的断章取义。照相机品质本身不是苹果这个公司伟大的原因。史提夫说得对,你对"整合"看来是没什么概念,所以才老在一项单一技术上纠缠。

现在轮到你回答俺的问题: 现在iPhone4S的相机已经到了8MP,已经几乎可以取代傻
瓜相机。这句话有何不妥,和宗教关系为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