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我把你的话都引全了,应该不算是断章取义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11-10-07, 20:32:03:

回答: It's a simple techical question, although irrelevant. 由 虎子 于 2011-10-07, 19:27:24:

其实你对apple并没有什么理解,你所说的所有应用,早就被多年前出现的电脑实现了, 随着silicon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小是必然的,所以后来出现了笔记本电脑,又到netbook, 然后到掌上电脑。 apple的成功,并不在于能做你说的这些事情,而在于成功地创造了一批教徒用户,以为只有apple才能做这些事情,以为apple能让这些东西成为可能。

其实,silicon可以越做越小,光学器件却不能。所以全能的apple也得由iphone改推ipad, 至于电话上面的相机,“品质媲美”这个那个,只是笑话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