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说到心里去了:版主是越来越arrogant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1-11-10, 09:23:43:

回答: 电磁辐射,防护服,新语丝....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由 sheepman 于 2011-11-10, 07:02:59:

真是说到心里去了:版主是越来越arrogant了

我们中国人长期以来习惯的是相互隐瞒,欺诈,倾轧,小心奕奕,战战兢兢地生活和做人,即使是被骗,只要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也会欣然坦然乃至理直气壮然地接受。
咱们此刻的卑微是图的未来的辉煌。像版主这么傲慢地生活自在地做人,我们实在是不习惯,他时刻在我们的眼前晃荡,也是令人反感。
他的科普改变着我们的思想,这还过得去,但是任何人都休想改变我们的生活。
也许30年后欧洲的250K手机用户的队列研究结束后,我们的孩子看到阁楼上的防辐射孕妇服后会热泪盈眶。
他拍掉孕妇服上积累的灰尘,说,伟大的母亲。

http://www.cancer.gov/cancertopics/factsheet/Risk/cellphones

http://www.ukcosmos.org/index.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