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挪威哲学教授最多能提名,诺贝尔委员会的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1-06-07, 01:31:13:

回答: 2007年的诺贝尔和平奖如果没给戈尔,就会给陈慕华了! 由 三脚猫 于 2011-06-07, 01:00:40:

http://nobelprize.org/nobel_prizes/peace/articles/committee/nnclist/index.html

中国日报的英文报道中称他是a Nobel peace prize judge并不正确。够提名资格的人多了去了,国内大学里面哲学的,政治学,历史学,法学的等等都能提名。反科学文化人里面很多人就有资格提名和平奖候选人。

听我这么一说,反科学文化人可能恍然大悟,赶紧发起了提名肖传国先生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的活动。今年是赶不上了,明年2月份之前邮寄给奥斯陆就可以了。

肖传国先生极有可能成为继美国化学家鲍林之后,同时获得诺贝尔自然科学奖和诺贝尔和平奖的科学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