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女生跳楼续:心理压力大对生命失去信心自杀(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uropeanese 于 2005-4-26, 19:04:18:

回答: ZT: 北大女大学生生命如此脆弱?(图) 由 Europeanese 于 2005-4-26, 18:31:26:

北大女生跳楼续:心理压力大对生命失去信心自杀

2005-04-23 16:50更新 来源:转载文章 第1页/共1页 >

本报讯(记者张卉)昨天下午4时10分,北大中文系一名大二女生从北大逸夫苑理科2号楼9层楼顶跳下,落在该楼天井的东北角,当场死亡。


一名目击者称,他在下午4时左右时曾看到过这名女孩出现在9楼的楼顶上。下午5时10分,几名警察出现在楼顶。5时40分,尸体被装进一个大的尼龙袋运走。


昨晚北大中文系团委在网上发文表示:“我们中文系本科03级的同学在2005年4月22日下午4时10分左右从理科2号楼楼顶跳下,因抢救无效,离 今日焦点:

· 农民工家庭消费调查:不敢生病每周只能吃一次肉
· 中国70%成年女性未做宫颈防癌检查 状况令人担忧
· 英发现苏丹红“姐妹”对位红 生产商在华业务广泛

广告

· 上市冰淇淋品牌招商 · 森林里城市公寓热销

· 颈腰椎风湿病创奇迹 · 最流行的网络音乐


开了我们中文系这个大家庭。警方已经确认了自杀的事实。经了解,她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而自杀的。”这篇文章还提到:“同学们最后一次见到她大概是在下午1时30分左右,她出去的时候显得很平静,也没有留下任何的消息。两天前,她曾提起过对生命失去了信心。”


此事在北大校园网上引起极大反响,论坛上的学子纷纷发文对这位女生的死表达哀思和悼念:“回忆起你的笑容,是那么的阳光灿烂。记得你刚上大学,就像一个孩子。前几日和你聊天,你还是那么的开朗,现在知道你是把痛全部深藏在心里。”有的帖子表达了没能及时挽留她的遗憾。


编辑:中文


来源:北京晚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