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某小岛只长一只大眼睛的单眼小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江毅 于 2005-4-01, 08:31:56:

据最新报道,科学家们在太平洋某一极偏僻无人小岛上发现只长一只大眼睛的单眼小猫生态群(见图)。这种单眼小猫在岛上遍地都是,使到从事多年物种考察工作、见多识广的科学家们感到惊讶万分,并非常兴奋地尝试着给出各种解释。

  来自中国交通大学的生物博士韩万建昨日说,他认为单眼小猫是古时代一种飞爪小恐龙的后继物种,其遗传轨迹肯定包涵着丰富的可研究信息。

  他说,这只全身黑漆漆的小猫不单脸上只有一只大眼睛,同时也有4只耳朵及没有鼻子,样子就如马来传说中的大魔鬼“JIN”。

  他表示,按照达尔文进化论,这种小猫的遗传、异变的漫长的节点轨迹,必存在大量“前后节点特征链大概率搭配”的客观现象,以进一步提高异化速度;为大幅减少异变、遗传时的重码,该轨迹采用对生命密码最左边一列标出单DNA的四价的方法。

  韩博士解释说,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惊人发现,关键在于对异变节点链使用了前缀匹配和模糊匹配方法;这使得计算较少并且即便算错了键也常能把想要的DNA段找到。韩博士称其为“韩万建算法”。

  他还说,为了让公众能够亲眼目睹这只独眼小猫,他已经把它制成标本,以供人们前去参考。

(谢谢松鼠提供信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