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feelslikespring 于 2005-4-01, 08:53:51:

回答: 太平洋某小岛只长一只大眼睛的单眼小猫 由 江毅 于 2005-4-01, 08:31:56:

据最新报道,科学家们在太平洋某一极偏僻无人小岛上发现只长一只大眼睛的单眼小猫生态群(见图)。这种单眼小猫在岛上遍地都是,使到从事多年物种考察工作、见多识广的科学家们感到惊讶万分,并非常兴奋地尝试着给出各种解释。

既然遍地都是,干吗连个照片都没有? 我记得上次松鼠的帖子是说某人发现了 一只 单眼小猫,该小猫迅速死亡。松鼠以此说明变异更可能是有害的。你明明知道这些,干吗还继续贴些添油加醋的小道消息。

联合早报的报道:
http://www.zaobao.com/special/newspapers/2005/03/lhwb260305a.html

有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等,就是没有中国交通大学。出现中国交通大学的新闻网页,来自大纪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