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是说那个厂设计/防护有隐患,在某些可能的情况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3-03-15, 09:36:34:

回答: 台湾人民的反核四观点 由 维尼 于 2013-03-15, 09:03:21:

会有事故可能,比如某某事故的例子,来反对还好理解。否则不用和志玲比拼脑容量吧?

引用: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志玲,我相信許多朋友對於核能建廠以及這些專業名詞都不是很了解,可是,我相信你和我都知道,我們愛惜我們的家園、我們愛惜我們的土地。」

「如果今天我們有選擇權的話,我不會讓任何的危險發生在我們這塊土地上,讓任何我們心愛的朋友、心愛的人受到任何的傷害,我相信你我都一樣。」

「而且在經過許多的天災以後,我們也看見了,人類是無法抵抗大自然的;有任何危險的發生我們是沒有辦法拯救的。那我希望現在我們可以一起「為現在的自己負責,對未來的自己負責、為下一代負責」

前两段是 BS, 交通事故是不是危险?人为?
第三段有祭出著名的大自然无敌论了。几千年了,人类怎么活下来的?大自然开恩么?几千年前就知道洪水地段筑堤,干旱地段存水。天灾无法预见,但是是不是可以防范灾害后果?台湾地震那么多,房子也都好好的站着啊。
什么叫不负责?在全球气候变暖的时代,接着不节制的烧油烧炭开大排量汽车叫不负责。那个排除去的二氧化碳志玲能负责?

上核电是在可控的范围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才叫负责任。不可控的不叫核电,叫原子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