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什么都没证明,不过这个帖子证明了你够白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晨风 于 2005-5-29, 21:46:11:

回答: steven, I'm a bit worried: 毛泽东与我们八十年代新一辈(ZT) 由 Europeanese 于 2005-5-29, 17:33:44:

毛泽东证明了,一个不为利润的文化、一个普通劳动者成为主角的文化是可能的。毛泽东证明了,一个不以考试为目的的教育,一个学费低廉的教育是可能的。 毛泽东证明了,一个不以赢利为目的、为最广大劳苦大众服务的、廉价的医疗保障体系是可能的。毛泽东证明了,一个不用担心失业和竞争的社会、一个普通人有着安全感的社会是可能的。毛泽东证明了,一个人不再是商品的社会,一个每个人的生活都具有历史意义的社会是可能的。毛泽东证明了,一个每个人都是哲学家的社会,一个每个人都能从宏观上把握世界的社会是可能的。毛泽东证明了,一个依靠本民族劳动者创造力的经济,一个自力更生的经济,一个不依赖于国际资本的经济是可能的!

——————————————————————
你简直是猪头,当时温饱都成问题,还谈什么医疗保障,学习教育、安全感。那时候人人自危,怕稍有不慎,就会被打为反革命。

当时的: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和现在的轮子,爹是假的、娘是假的,不如李师傅真,有异曲同工之妙啊,看来他们两个在蛊惑人心上有的一比啊,不然也不会有你这么一个白痴遗少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