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从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开始,还有:人类正在扮演上帝的角色,AI全知全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ott 于 2020-02-17, 21:19:41:

回答: Demis Hassabis的a meta solution to any problem就是深度学习导致思维混乱的明显例子 由 scott 于 2020-02-17, 19:05:35:

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领域。这种思维混乱的现象非常普遍。

而传统计算机产业并没有这种现象,因为传统计算机产业专注于有明确逻辑设计目标的那一小部分应用。

很多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应用,如无人汽车和机器翻译,会不断面临新情况,复杂性非常高,远远不是一些dataset或一些模拟或一些经验测试所能覆盖的,也不是计算机语言或人工智能方法、或深度学习方法所能描述的。

很多人试图讨论人工智能,绕了几圈就绕不下去了,变得很无聊。

而我发展起来的结构性、系统性智力研究,和关键临界点分析方法,以及渐进的智力实验和人工智能测试方案,可以把问题一点点理清楚,深入下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