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只厚皮吸血跳蚤就是JFF宣布战胜我的资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1-16, 20:20:26:

回答: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rock and rock and roll ?听白大哥说吧。 由 bluesea 于 2010-11-16, 19:46:55:

1. JFF 把摇滚理解成是和革命歌曲一样的激情音乐。

2. 当我说rock and roll 的是比较老的适合老人,比较舒缓。这也符合很多人对 rock and roll 描述和想法。这时候,JFF 也没有说rock and roll 就是rock music 他只是不段磨我老车不是车吗?老车是车也不是我们说的车。

3.只不过我这里根据一般大家都认识的以电吉他为主以陪以鼓和其他乐器这样的标准。这也是通常的认为。我说和我们这里讨论的崔健,黑豹,U2 , radio head 林肯公园这些摇滚不同。

4.JFF也就跟着其他混,然后挖个wiki 趴在我身上挑刺。然后宣布自己彻底的击败我。事实是无论别人怎么看摇滚和rock n roll 的,你JFF 自己跟着我在那里说老摇滚,只是你强调老摇滚也是摇滚。

5.从头到尾,这只吸血跳蚤没有任何论述,自己的观点。sometime 我有偏差他跟着一起上。根据电吉他区分,或者我说的现在我们说的摇滚乐表演不会载歌载舞,都是我自己根据实际的经验和阅历得出的,丝毫不用去查 wiki 和google。查你也查不到。而事实也就是这样,不信你给挑出一支现在还算知名的摇滚乐队在台上大条热物的给我看看。

6.学只吸血跳蚤不断在我身上找个嘴下,就是你JFF 宣布战胜我的本钱?对于跳蚤的下场只有一个:被捏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