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美容MBA招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hatChat 于 2005-4-12, 03:14:23:

财富、身份、地位的象征美容业界精英的

首选美国加州大学 美容MBA招生

一、 MBA简介。

MBA是工商管理硕士的英文缩写,其培训特点概括而言是系统性、全面性和实战性。MBA教育以其实用性而著称于世,国外著名企业的领导人80%接受过MBA教育。众所周知,获得MBA学位,就是跻入上流社会的通行证。

二、 解读美容MBA。

此项目是参照国际通行的MBA 教育培训模式,结合国内美容业现状,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之规定,由美国加州大学在中国率先设立MBA,开中国美容业研究生培养之先河,丰富了我国的研究生学位种类。该美容MBA属于“美国教育文化基金会”中美教育合作交流与援助项目。课程注重系统化、国际化、实用性,贴近中国具体国情、符合国际行业规范。

三、 社会呼唤美容MBA。

中国已加入WTO,从而美容行业直接面临着国际化的趋势,接受国际市场的竞争与考验。这必然对经营管理者的知识结构、管理理念、经营能力提出全方位的挑战。目前全国数十万美容职业经理人,由于行业发展水平及自身的文化层次所限,都迫切需要得到管理方面的提升,渴求明确的社会定位和承认,美容MBA应运而生。

四、 美容MBA的价值。

美容MBA 塑造专业管理人才的全面素质,系统诠释西方先进的管理理论知识;美容MBA带给学生对新事物的观察、思考能力和全球化视野;通过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培养竞争意识和高压力下的承受能力,提高全局看问题、应付突发事件、处理复杂情况及整合资源的能力;同时可籍以聚合行业精英,建立丰厚的人脉关系。拥有美容硕士学位证书,便打开了通往高收入的门槛,进入行业白领阶层。可轻松取得大型美容公司高层管理职位,年薪可达数十万元,成为行业精英。

未名湖畔,领袖大腕纵论美容经济;

博雅塔下,学界名流点评财富精英。

1、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具备国际战略眼光、先进的管理理念并掌握先进的管理方法以及理性分析和决策能力的管理精英。培养造就美容连锁管理集团高级经理、大型美容院总经理、美容产品公司高级营销总监、美容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咨询师、美容培训机构高级培训总监等领袖级人才。

2、 招生对象:

中国及亚洲地区的美容机构管理人员、美容领域资深业者及有志于美容事业的各界人士(一般要有大专学历)。

3、 课程设置:

美容管理学、美容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美容企业财务管理、决策与领导艺术、美容行业分析与企业战略管理、企业核心竞争力与资源整合、公共关系与企业策划、美容企业管理案例与实务、美容心理学等。

4、 学制:

一年半。每月集中三天授课。共计240学时。每月举行一次大型专题讲座。

5、 师资阵容:

北京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一流教授及国内外美容领域顶级专家联炔授课。

6、 学习方式:

理论讲授、案例讨论、实际参观、专题讲座、撰写论文等相结合。

7、 证书:

学完所有课程,经考试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可授予

美容MBA学位证书。(毕业时可免试获得“国际美容高级经理”资格证书。)

8、程序:咨询——报名——授课——考试——论文答辩——授予学位。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 开学日期:2005年3月25日

咨询电话:010-62800269 传真:010-62800219

联系人:杨老师 E-mail: yangzi_1982@yahoo.com.cn

协助单位:北京经理人研修学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