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是有点搞笑~~不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09-20, 21:34:42:

回答: 请问新报记者任博: 农民的证明是如何把石的声望拉到最低点? 由 Psychina 于 2011-09-20, 19:13:46:

会不会是农民伯伯们理解错了举报信呢?

引用:
多方材料证实,石元春没有参与旱涝盐碱综合治理实践的具体工作。田园教授说:“在此,我可以公开对石元春先生主持曲周县张庄盐碱试区的工作做一评价。他主持工作不过挂名而已,实际上他对试区内各项工程的作用并不理解。”雷浣群教授说:“石元春当时是作为教研组党员副主任的召集人一起参加工作,而农田水利、水文地质及地球化学等学科领域是石元春所不熟悉的,直至今日他在这些领域中也拿不出过硬的资料、数据和提出有真知灼见的观点。”祖康祺教授说:“曲周张庄旱涝盐碱综合防治成果被石元春侵占了。”河北省科委原农业处长许铁城说得非常中肯,“石在张庄试区,主要搞行政性组管工作,而大量的科研任务,主要由辛(德惠)来做。当石被选为两院院士后,我很诧异,认为他是个搞行政的人,他那些事迹是张庄试区,乃至是持续几个五年计划的、整个黄淮海旱涝盐碱综合治理中,一大批同行专家和全体科技人员共同做出的,石只是其中的一员,且又不是主要科研课题的执行专家,怎么现在选院士,把所有功绩都放在石一个人身上?这样做会有后遗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